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10元网购香菇栽培书,收到后竟然发现定价仅3.6元。近日,西安一位女士就遇到了“奇葩”一幕。

据媒体报道,西安市民谢女士最近有投资香菇栽培的计划,11月26日,她在当当App上找到了这本书并下单购买。原价669元,打折后是210元。

下单之后,她接到当当客服的电话,称这本书只剩最后一套了,九成新,还说这本书是绝版,之后还会升值,她买了就是赚到了,但并未告知这本书的实际价格。

当当客服回应定价3.6元的书卖210元 3.6元的书为什么卖210元?

12月2日,谢女士受到快递后发现,书到非常薄,只有几十页,定价只有3.6元。随后,谢女士通过12315平台投诉,没多久,客服回电话称可以申请退款。

谢女士称:“从我投诉到申请退款,客服一直都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出现价格不符的情况,我感觉这就是欺诈。”

12月3日,有媒体联系当当客服。客服解释说谢女士购买的这本书是绝版书,售价会高于定价,商家也说明了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当当客服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