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已经启动,参加竞赛的学生可凭用户名登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www.2-class.com)进行竞赛答题。

请认准官方平台

警惕诈骗!

近期,部分学校家长在搜索青骄第二课堂后,找到了名为“青骄课堂”(下标“青骄第二课堂”)的APP,下载后被扣费298元。

据用户评论称,在下载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弹窗,在没有任何付款提示的情况下,录了指纹后就被扣费298元,联系客服进行售后,对方却一直敷衍拖延。

截止目前,国家禁毒办及项目组已成功打击106起假冒青骄第二课堂违法行为,全国各地均出现了受骗的学生、家长、老师。

真正的“青骄第二课堂”

2021青轿第二课堂手机登录平台官网地址 2021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入口

1、唯一官网:www.2-class.com

2018年6月,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创新“互联网+禁毒教育”思路,成功建成集“教、学、考、评”功能于一体的“青骄第二课堂”(即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

官方唯一经授权开发的支付宝“青骄第二课堂”小程序,仅作为家长学习入口,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1青轿第二课堂手机登录平台官网地址 2021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入口

除了以上两种,皆为假冒!

千万不要下载,谨防被骗!

2、唯一经授权开发的支付宝“青骄第二课堂”小程序,仅作为家长学习入口,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3、任何未经授权冒用“青骄第二课堂”商标文字及标识的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与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骄第二课堂”毫无关联。

4、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全国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侵害,网上初赛依托“青骄第二课堂”(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开展,从未向参赛学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请广大师生、家长注意鉴别,避免上当受骗,注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