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红油火锅通常比清汤火锅水开得更快主要因为?这是蚂蚁庄园12月8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12月8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红油火锅通常比清汤火锅水开得更快主要因为什么原因?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8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红油火锅通常比清汤火锅水开得更快主要因为什么原因?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8

今天的问题是:

  红油火锅通常比清汤火锅水开得更快,这主要因为?

A、红油锅热量散失慢

B、油的沸点比水低

  答案:A、红油锅热量散失慢

  解析:红锅开得早是因为油多。辣火锅里加了辣油,面上有一层油,油是不挥发的,还会阻止热气蒸腾。油的密度小于水,汤汁在吸收热量的同时,也在不断散发热量,麻辣红油汤上面有一层红油相当于一个盖子,起到保温的作用,减少热量散失,热量比清汤的面容易积累,温度升高的快,麻辣红油汤先达到沸点,自然先沸腾。白锅类似于煮汤,红锅类似于煎油。简单点说,上层是油下层是水,油的沸点较高,下面的水已经沸腾的时候,油还没有,而油又相当于盖个锅盖,热气升不起来,沸腾的水不接触空气则可以更好的锁住热量,开的更快。

以上就是12月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