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良言写意今日开播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的期待呢?良言写意主要演员表预告了是给大家的预想满满,那么良言写意到底讲了什么?剧中男主的腿怎么了?一起来看看吧!

良言写意讲了什么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苏写意家破人亡,最终凶手却指向自己最深爱的恋人厉择良。为了揭开事情的真相,苏写意伪装失忆去昔日恋人厉择良身边调查。

苏写意步步为营,最终也让厉择良事业陷入低谷。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真相已经近在咫尺,苏写意才发觉自己一直错怪了厉择良,后悔不已,想要尽全力去弥补,挽回这段被自己亲手毁掉的感情。

而历择良则用一枚刻着两人名字的印章作为回应,为了守护并传递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与美好,两人携手公益事业,成为彼此最坚实的依靠。

此剧也是虐甜虐甜的,不过还好结局不虐,还是能带着大家一起看下去的!

良言写意男主的腿怎么了

罗云熙饰演的男主厉择良是一个英俊但是腿部有残疾的总裁,那么他的腿到底怎么了?

厉择良的腿因为出车祸受了很严重的伤而变瘸,当年他在德国开车追写意的时候出了意外,之后他又去河里救写意,耽误了治疗,这相当于对伤口进行二次伤害,所以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