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斛珠夫人最新一集中,方诸又一次被虐,本来向方海市求婚,说出了“我爱你”,两人当晚即将圆房,却没想到帝旭中毒了,而方诸是他的柏奚,替他承担了所有,方诸中毒了,而方海市目前还不知道这一点,方诸有意隐瞒,帝旭也不好说什么。

斛珠夫人方诸海市

而且方诸知道自己中毒之后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加上他此前在朝上得罪了太多人,而且昶王野心勃勃,想要对付方诸,还想要揭穿方海市女子的身份,所以方诸不得不当众揭穿了方海市的身份,并且将方海市送到了帝旭的身边,还想要让帝旭纳她为妃。

斛珠夫人海市

方诸真的是爱惨了海市,虽然两人前面圆房失败了,但是帝旭一直撮合他们,感觉找这个剧情发展下去方诸海市还会有圆房的机会。可惜的是男主方诸中毒命不久矣,小说结局死了希望剧版的不要这么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