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洛阳一共39集,定档2021年12月1日在爱奇艺播出。风起洛阳王一博和宋轶是一对CP。剧中,王一博饰演的百里弘毅在展开调查时,因为家族利益关系,娶了柳家的女儿柳然,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不对付,到最后浓情蜜意,官方认证的先婚后爱。不过宋轶的戏份不是太多,这部剧黄轩、宋茜和王一博的戏份比较多。

《风起洛阳》改编自原著小说《洛阳》。冬部尚书百里延的次子百里弘毅,为了调查父亲被毒杀的真相,也决定与高秉烛和思月这对欢喜冤家进行联手。三人追踪着铜矿石的去向,破获了兵部尚书宋凉谋反一案,邪教组织春秋道也因此浮出水面。春秋道将伏火雷霆布置在含嘉仓,炸毁了天下最大的粮仓,正直的大理寺评事裴谏也因此牺牲,临死留下线索含嘉仓的粮早已被调换。

三人最终挫败了阴谋,与联坊一起,避免了血染洛水的大悲剧。思月与腐败的家族决裂,以生命的代价实现了正义和自己的理想。而高秉烛和百里弘毅也抛弃了小情小爱和狭隘的门第之见,加入了“联坊”,成为洛阳和大唐盛世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