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蚂蚁庄园12.2的答案,最新最快的收到支付宝鸡饲料的方式。蚂蚁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每日更新。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来看看鸡饲料12.2的最新答案是什么,第一时间拿到每天的鸡饲料。那么一起来看看蚂蚁庄园12.2的答案吧。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最新12.2 蚂蚁庄园12月2日答案最新

蚂蚁庄园12.2的答案:

出于安全考虑儿童不宜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

出于安全考虑儿童不宜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支付宝小鸡庄园今日12月2日答题的答案是什么,今天免费的小鸡饲料应该怎么领,下面一起来看看12月2日小鸡正确的答案领取饲料吧。

蚂蚁庄园12月2日问题:

出于安全考虑儿童不宜坐在汽车的哪个位置 

答案:副驾 

副驾

主驾后方

解析:孩子坐在车里的安全座椅上是最安全的。首先,要买一个好品质的安全座椅,最好不要安置在前面副驾驶的座位上,因为副驾有安全气囊,会对孩子产生副作用。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最新12.2 蚂蚁庄园12月2日答案最新

以上就是这次蚂蚁庄园12月2日每日一题答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友情提醒,别忘了前往蚂蚁庄园领取奖励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