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当家主母》沈翠喜怎么没生孩子

电视剧《当家主母》中的沈翠喜是位女强人,无论在商场上还是在治家上,都是一把好手,可谓游刃有余,驾轻就熟。却唯独不会取悦丈夫,也没有自己的孩子。

当她得知丈夫任雪堂的外室曾宝琴怀上了任雪堂的孩子以后,一向无坚不摧,所向披靡的铁血主母沈翠喜,竟瞬间如被雷击垮了一般,虽表面上不动声色,内心却早已波涛汹涌翻江倒海了。无人处,更是心如刀绞、彻夜难眠,她独自蜷缩在床上,犹如一只瑟瑟发抖、可怜无依的小猫。

她不明白,命运为何对自己这样不公,她为这个家殚精竭虑、耗尽心血,却为何换不来丈夫的一颗真心和一份温情。丈夫宁可在外面包养一个表里不一、口是心非的绿茶女,也不愿把这份爱交给妻子。

沈翠喜在婚姻里的处境尴尬

剧中的沈翠喜不但五官精致,美貌无双,而且高挑挺拔身材傲人。且不说她治家的才能与她过人的商业头脑了,就单凭她的容貌,也足以碾压“小三”曾宝琴,为何任雪堂却偏偏对沈翠喜爱不起来呢?

貌似任雪堂对沈翠喜只有敬重与欣赏,却没有一个丈夫对妻子的关怀与深情。难道沈翠喜就这么不讨喜?

虽然任雪堂与曾宝琴确实是青梅竹马的初恋,在感情上已经先入为主,但是,当曾宝琴得知任家将可能面临一场灾难时,不还是要卷包逃走吗?幸亏任雪堂只是试探她,并及时地阻止了她,可在这一刻,任雪堂还是看清了曾宝琴的真面目,此女只可同富贵不能共患难,这一品质与沈翠喜相比,简直形同云泥。

沈翠喜每次在任家面临风波灾难时,都会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与任家共进退。而“第三者”曾宝琴呢,却会在任家面临灾难时,望风而逃。

当家主母沈翠喜被冤枉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等人主演的《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即将进入尾声,本周更新的剧情也是非常虐心。任家遭到了曹文彬和李照联手针对,不仅被抄了家产就连沈翠喜复原的双面缂技艺都被李照骗走了。

在最新的剧情里,曹文彬为了拿到任家的家产,李照为了拿到双面缂的技艺,两人联手针对任家。先是在任如风和舒芳的大婚之日把任如风给抓了,还给他按了一个杀亲兄弟和嫂嫂通奸的人伦大罪,后来还逼着沈翠喜也上了公堂,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了衣衫受到杖刑。

原本沈翠喜认为曹文彬指使水匪张飚诬陷她和任如风有奸情并没有证据,可沈翠喜没想到张飚竟然知道她手臂上的红痣。这一点在沈翠喜被官兵们掀起衣袖漏出红痣后,彻底坐实了她和小叔子任如风的“罪名”,所有人都很震惊。

以至于后来,曹文彬抢走了任家的家产还逼死了陈姨娘。后又引出为了不把事情闹大,李照让曹文彬想办法让沈翠喜认罪一事。

其实从沈翠喜的红痣这件事上看,大家应该能够发现这里面一定是有人背叛了沈翠喜,不然张飚怎么会那么清楚沈翠喜手臂的红痣?能够知道这件事的也一定是沈翠喜身边的人。首先可以排除的就是舒芳、陈姨娘。而曾宝琴也是可以排除的,因为她和沈翠喜已经是利益共同体,加之两人的关系现在比亲姐妹还好,所以她也不会背叛沈翠喜。

那么真正的背叛者其实是如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