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您好母亲大人》讲述了一对母子的故事,其中母亲丁碧云由董洁饰演,她饰演的丁碧云横跨了三十年的时间,从年轻到老,非常考验演技。虽然董洁私生活的口碑不怎么样,但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的,饰演的丁碧云引起了很多人的共情,观众也想要知道丁碧云最后的结局是好还是坏。

在电视剧一开始的时候,就说了丁碧云患上了癌症,所以儿子丁小军与女朋友分手,选择回老家照顾丁碧云。从丁碧云之后越来越虚弱来看,她最后的结局不算好,应该是患病离世了的。虽然丁碧云患上了重病,但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儿子回来陪伴他,走完了人生最后一段旅程。丁碧云自己也被温暖、幸福给包围着,这样的结局,对丁碧云来说也不算太坏了。

丁碧云从小就是勤奋又温柔的,她长大后有一个学习裁缝的梦想,身边的人都不支持她,只有付强支持,这也是丁碧云后来嫁给付强的主要原因。丁碧云与付强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儿子丁小军,如果付强足够上进的话,丁碧云的日子将会过得很幸福。

可是付强烂赌,家产都被付强输光了,这时候丁碧云也看清了付强,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男人,而付强之前的钱,也都是从赌桌上来的,并不是自己挣的。后来付强还与丁碧云师傅的女儿纠缠在一起,面对这样的男人,丁碧云选择及时止损,离婚,带着儿子独立生活。

之后丁碧云带着儿子生活过得平淡有幸福,在这个过程中,有人追过丁碧云,可是她为了儿子放弃了爱情,专心照顾儿子。后来儿子长大了,丁碧云希望儿子可以报考家附近的师范学校,有寒暑假可以回来,可是丁小军却默默遵循自己的内心,去了上海追求文学的梦想。儿子长大了离开了家里,丁碧云更显寂寞,后来丁碧云重病,丁小军才发现母亲的好,回到母亲的身边,陪她走完人生最后一段旅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赵龙赴福州大学、福州高新区调研:坚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