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有些人看 《八角亭谜雾》的时候,总觉得一头雾水,不知道里面的谁到底是谁,这部剧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其实是因为人们没有弄清楚剧中角色的人物关系,如果弄清楚了人物关系,再来看这部剧,就会觉得比较清楚了。

《八角亭谜雾》主要是围绕玄家而展开的故事。玄家有一个老母亲,一个儿子三个女儿。玄梁是大儿子,妻子是秀媛,生了一个女儿叫做玄念玫。玄念玫与十九年前死去的小姑姑长得一模一样。二女儿叫玄敏,丈夫袁飞是个警察,也是当初玄珍被杀案件的负责警察。因为一直没有破案的关系,玄梁一直不待见袁飞。袁飞有一个徒弟叫做刘新力。三女儿叫做玄珠,妹妹玄珍死后就离开了小城,到外打工一直不回来。小女儿叫玄珍,19年前被杀了。

丁晓烈是玄珠当年上学的老师,妻子叫做周亚梅。两夫妻后来收留了离家出走的玄念玫。田老师与玄珠、玄珍当初是同学,之后成为玄念玫高中老师。朱胜辉是玄念玫的同学,也是一直追求她的富二代。剧中主要的角色就是这些,这里面的每一个人,看似非常的普通,其实背后都有着故事。比如玄梁不喜欢妹夫袁飞,甚至对妹夫有一股恨意。难道就是因为袁飞是警察,没有将自己妹妹死亡的案件侦破吗?显然不是,背后有另一层原因。

玄母病危了,可是玄梁、玄敏并没有想通知在外的玄珠,甚至不能认为不用通知玄珠,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玄珠不是玄母的孩子吗?为什么玄梁与玄敏不去通知在外的妹妹玄珠,而是大嫂看不过眼通知呢?

玄梁的女儿叫做玄念枚,这个名字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吗?玄梁为什么对女儿保护过度,难道就只是为了担心女儿受害吗?还是对死去的妹妹玄珍有什么愧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