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朱胜辉是《八角亭迷雾》中的一个小角色,由于喜欢念玫,经常纠缠念玫,被念玫的父亲知道后,还曾经被玄梁教训过。但朱胜辉仗着自己家里有钱,在外也是小混混的派头,并不畏惧玄梁,依然在孜孜不倦的纠缠着念玫。那么,朱胜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朱胜辉死了。在念玫离家出走的那一天晚上,念玫和闺蜜去酒吧的时候还遇到过朱胜辉,可是第二天早上,却从警方那里听到了朱胜辉死亡的消息。朱胜辉死亡之后,与他有过冲突的玄梁就成为了犯罪嫌疑人,警方猜测朱胜辉经常纠缠念玫,所以玄梁将朱胜辉给杀死了。

但最后证明玄梁并不是朱胜辉杀死的,那杀死朱胜辉的会是谁呢?由于朱胜辉的死亡发生在19年后,与当初玄珍的死法有些类似,警方认为这两起案件是存在关联的,认为杀害玄珍与朱胜辉的凶手可能是同一个人。具体是不是这样,要看后续的剧情。

朱胜辉这个角色在《八角亭迷雾》中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里面的演员演技说不上精湛,但也勾起了一些人对他的好奇,想要知道饰演“朱胜辉”这个角色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饰演朱胜辉这个角色的年轻演员叫做翟子路,1998年出生的年轻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2018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先后出演了《全职高手》、《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余生,请多指教》、《亲爱的自己》、《你好,对方辩友2》、《机智的上半场》等。由于长相帅气的关系,翟子路进入到演艺圈以来,出演的角色多是富二代、学校校草那一类的。虽然演技还有待提高,但翟子路的演艺事业也在稳步发展中,相信未来他会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上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