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钱加一在《好好生活》有一定的戏份,她是女主吴优的闺蜜,在剧中与吴优等人的感情也让观众看了后觉得非常羡慕。敢爱敢恨的钱加一,观众也好奇她最终的结局是什么?

钱加一当初与林悦在一起,激情高于爱情,主要是冲动下的行为。两个人在没有互相了解的情况下,就草率结婚了。钱加一当初急急忙忙与林悦结婚,也有事业方面的原因,因为钱加一需要一段婚姻摆脱剩女的称号,才能够在职场上保留自己的工作,这种情况下遇到了林悦,在激情下冲昏了头脑而选择了结婚。而钱加一则是自己的女神,女神向自己走来,他自然是先答应对方了。

结婚之后两个人居住在一起,才发现彼此存在很多的问题,三观更不是在一个层面上。钱加一是有洁癖的,而林悦又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林悦曾经想要改变钱加一,但并没有成功。

本来就有矛盾的两人,在林悦大表姐来家里居住之后到达了顶峰,看到自己家里被大表姐弄得一团乱,有洁癖的钱加一自然是接受不了。钱加一幡然醒悟,她和林悦过不到一块,继续下去只会让两人备受折磨。于是钱加一选择了向林悦结婚,终结了这段不对等的婚姻。

重新回到单身状态的钱加一,又遇到了裘明宇。裘明宇表面上是一个霸道总裁,但实际上生活方式与钱加一非常的温和,两个人相处得很愉快,而且是在平等的状态下相处,没有谁高谁低。裘明宇并没有强迫钱加一改变她的洁癖习惯,但钱加一却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慢慢改变了自己洁癖的习惯。

这一次钱加一又再次遇到了合适的人,与裘明宇最终走到了最后,有洁癖的她,在爱情上也收获了甜蜜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