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霞光》作为一部谍战电视剧,里面有很多身份都是用外号,并不是真名,但他们却是实在的坏人。比如国民党的特务就是“大姨”,就是因为大姨的存在,大连才牢牢控制在国民党手中,而高大霞等人也需要找出大姨,可大姨究竟是谁呢?

1、刘曼丽

刘曼丽是主角高大霞的嫂子,正是因为刘曼丽的存在,高大霞以及弟弟多年来才能生活得这么好。但看似好人的刘曼丽,也有一些矛盾的地方,比如想要改嫁给傅家庄,居住在对方家里面,比如想要加入革命队伍又不听从高大霞的安排。作为在高大霞、傅家庄身边最接近的人,如果刘曼丽是大姨的话,后患无穷。

2、万德福

他是一个司机,也是跟高大霞一起干革命、出生入死的人,高大霞对于万德福是天然的信任,万德福甚至打算迎娶高大霞。可是表面上看起来老实的万德福,曾经被敌人抓到过,虽然最后放了出来,可是万德福在狱中有没有被策反,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地方。还有万德福在医院遇到了石田元三,并不是举报对方,而是直接打了对方,之后还将这件事隐瞒了下来,这种情况就太反常了。

3、翠玲

翠玲是一个保姆,但不会说话,她是什么样的身份,剧中没有交代,人们也没有深究。但是,翠玲不会说话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可能是她利用不会说话这一点,在隐藏着自己特务的身份?并且利用这个身份在周边打听消息呢?同时翠玲的戏份看似不多,但在关键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动作、神态,让观众觉得这个角色可能不简单,甚至有一些深意。

具体谁才是“大姨”,需要等电视剧播出后才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