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嘉南传》皇帝是真的喜欢郡主吗

皇帝一心想要娶姜保宁做自己的皇后。皇后是天下之母,身份尊贵,很少有女子能抵挡这样的诱惑,偏偏姜保宁便是其中之一。姜保宁背后是镇国公府,母亲更是公主,从小被太皇太后养在身边,与皇帝青梅竹马,皇帝也是多次表态自己非她不娶,用尽种种身段逼她就范。姜保宁的要求皇帝都会答应,为了讨她欢心也做了不少事,可要说他是真的爱姜保宁,那还真谈不上。

“三分真情,七分利用”,姜保宁曾这样形容过皇帝对她的感情,皇帝对她有真情吗?其实是有的,但是更多的却是利用。利用她背后的权力,她背后的镇国公府可是手握兵权的,与其说皇帝想要娶姜保宁,还不如说他想要的是她背后的势力,不过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相处了那么多年,所以对她还是有那么几分真情的。

李谦结局怎么样了

李谦出生卑微,可却有着极为宏大的理想抱负。他不只想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还想让老百姓都过上不愁吃喝的好日子。但是,李谦想要完成理想,只能颠覆慕安国的统治,自己登位称帝成为新皇。

在原著小说的结尾,李谦当上了临潼王。他的权利可用只手遮天来形容。哪怕不经过天子的同意,李谦都敢斩杀简王以及涉嫌夺帝的藩王、禁卫军侍卫、简王府男丁、放逐了简王府的妇孺,以致于不少人都在背后谈论李谦太猖狂了,几乎曾经到了视皇权为无物的境地。

固然,质疑李谦猖狂的人只是极少的一部分,绝大部分的人还是较为拥立李谦。哪怕李谦说本人想要当天子,他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拥立李谦。哪怕李谦没有想当天子的心思,不少人也想着要让李谦登位称帝。可是,李谦却正在最后的时刻,放弃了所有,奔赴到了身怀六甲的老婆姜保宁的身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