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播出的电视剧《玫瑰行者》中贩毒集团幕后的大boss马洪涛作恶多端,警方一直想要抓获海外毒枭马洪涛,但是一直没有有力的证据能够证明马洪涛的犯罪行为,在女主角林蔷潜入犯罪集团搜集证据时,林蔷发现了自己的爸爸和马洪涛之间有着联系。

林蔷在进入犯罪集团当卧底后,她的代号是玫瑰,这部剧也是以林蔷的代号命名的,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林蔷和张洗赫在贩毒集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林蔷是警校的一名学生,因为父亲的缘故林蔷选择读警校成为一名警察,林蔷的父亲曾经是一名特别优秀的缉毒警察,但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当中失踪了,这么多年来,林蔷是在福利院长大的,一直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

父亲曾经的下属程吉为了帮助林蔷做好卧底工作,做了很多事情,程吉曾经答应过林蔷的父亲,一定把林蔷培养成一名优秀的警察。在警方选择林蔷去当卧底的时候,程吉内心的十分忐忑,害怕林蔷像她的父亲一样有去无回,但林蔷的信念十分坚定,不顾危险独自一人去前往贩毒集团成为卧底。

林蔷在进入贩毒集团后结识了马洪涛的养子张洗赫,林蔷想从张洗赫下手,去调查马洪涛的犯罪证据,但是在两个人的接触过程当中假戏真做,林蔷喜欢上了张洗赫,并且发现了张洗赫的秘密。林蔷也发现了马洪涛和自己的父亲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但马洪涛并不是林蔷的父亲。

《玫瑰行者》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在播出之后,很多网友把新部剧和《使徒行者》进行比较,都是讲述禁毒的故事,但两部剧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而且剧情也不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