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任嘉伦最近又有一部新戏播出了,搭档白鹿的《周生如故》,由小说改编。看够小说的人都知道,原著是悲剧,男女主角最后没有在一起,还失去了宝贵的性命。电视剧改编可能与原著不一样,那么,《周生如故》结局好吗?

目前《周生如故》才更新到第10集的状态,所以还不能知道电视剧结局是怎么样。按照原著的剧情来看,《周生如故》结局不会好,男女主角最终双双殉情。但是他们有第二世,第二世的男女主角就收获了甜美的结局,这一世男女主角没有如愿在一起。

《周生如故》的男主是一个战功显赫的王爷,当时皇帝驾崩,太子年幼,太后协助太子处理朝政,又担心王爷会篡位,王爷为了让太后、太子安心,立下了“一生不娶不纳妾、不生子嗣”的重誓。女主则是大家族崔氏的后代,女主所在的家族是皇后的人选,女主出生后立马就成为太子妃了。

女主长大的过程中,因为父亲离世而成为了哑巴,为了教导女主,让女主成为后宫之主,女主被送到男主王府,拜男主为师傅,跟着男主进行学习。女主成为了男主最小的徒弟,由于女主不会说话,男主对她特别照顾。两人虽然有着十岁以上的年龄差,再加上是“叔叔”与“侄媳妇”的尴尬身份,却还是相爱了。

男女主的相爱并不是轰轰烈烈,他们都知道自己身份,彼此只是在心底默默的暗恋对方,并没有给对方带来困扰。后来边关遇到战事,太子也担心男女主长期相处会产生感情,于是就派了男主去边关打战,结果男主战死了沙场。女主在男主死后第四天,也选择了跳楼殉情,跟着男主一起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