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热播剧《理想之城》播出的剧集当中,苏筱帮天成竞标成功赢过了天科,苏筱作为一名非常优秀的造价师,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在无意当中看到了天科的竞标数据,于是出了比天科低一点的价格竞标。

苏筱利用对方公司天科的竞标数据,估算出了天科会出的竞标价格,但是她这样的行为传到了天科总经理的耳朵里,天科认为苏筱窥探了天科的机密,于是天科公司举报苏晓。苏筱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表明自己的立场,苏筱说自己并没有去窥探秘密,而是许峰无意当中透露给她的,苏筱为了能够洗清自己的嫌疑,选择把许峰说出的话原封不动告诉总经理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许峰也因为这件事情在审计部门早收到了很多的白眼,这对好胜心极强的许峰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当赵显坤让许峰对天科进行审查之时,许峰带领着审计部门每日每夜地对天科的账单进行检查,在同事的努力之下发现了天科集团夏明的一笔高达20万的不知名交易,于是许峰开始调查夏明。

许峰觉得调查夏明这件事情是自己重获信任的重要机会,许峰想利用这个跳板,重获总经理的信任,但他这样的心理是十分容易出现问题的,他把很多小事情都夸大处理,最后差一点冤枉夏明已经是一个职场老油条了。面对许峰的审计,他丝毫没有慌张,因为这笔交易在别人眼里虽然有一些问题,但是却是通过总经理同意的。

在许峰的一番调查之下,没有查到夏明的问题,夏明是一个特别正直的造价师,夏明入行多年一直努力的为集团工作,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偷偷的拿回扣。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