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关于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并不少,前阵子《我在他乡过得挺好》女性群像剧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这不最近又有一部关于青春女性题材电视剧播出了,还是沈月、章若楠等年轻女孩主演的,叫做《机智的上半场》。听说它是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说什么?

网络上并没有关于《机智的上半场》是否由小说改编的内容,它应该是一个原创剧本。不少人看了《机智的上半场》的简介以及内容后,由于有四个女主角,再加上是围绕大学时光站看,很多人觉得与之前热播的电视剧《二十不惑》有点像。但是看下去之后,却发现还是有些差异的。

电视剧有四个女主角,夏朗朗是一个“假小子”,帅气又可爱,进入到大学之后,夏朗朗认识了杨嘉倩、皇甫淑敏、樊潇雨三个同学。皇甫淑敏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却有着公主病,喜欢哭、撒娇,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她。杨嘉倩则是在年轻的外表上,拥有一个“老干部”灵魂,但是后来她的追星让观众认识到,她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并不是什么“老古板。樊潇雨则是一个有头脑、有手段又聪明的女孩,为了脱离自己的原生家庭,樊潇雨想尽办法赚钱。

《机智的上半场》一开始就是四个女主角刚认识的画面,夏朗朗因为不小心摔跤被樊潇雨嘲笑,心理留下对樊潇雨的不良印象。后来发现两人在同一个宿舍,有一点针锋相对的意思。这时候已经在宿舍里面的杨嘉倩、皇甫淑敏劝解,两人才暂时收兵。

夏朗朗与樊潇雨在宿舍里面摩擦不断,樊潇雨自己也无法忍受宿舍生活,于是打算搬出去。可是这时候樊潇雨还在为学费的烦恼,她之前破坏了父亲与小三的婚礼,导致父亲将她的信用卡停掉了,不能出学费。母亲一直要求她给自己的爸爸道歉,避免将家底拱手让人,可是樊潇雨心底不太愿意,手头上又没有钱。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