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红雷新电视剧《扫黑风暴》原型是谁

孙红雷饰演李成阳角色介绍作为一线干警,不断遭到了保护伞的打击,黑恶势力的陷害,甚至连顶头上司都构陷他。张艺兴饰演林浩角色介绍棘手有性格的年轻干警,嫉恶如仇,有很不错的战斗力。

刘奕君饰演何勇角色介绍缉毒项目组族长,由“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监督组的指导下和项目组族长共同协作。吴越饰演贺芸角色介绍公安局副局长贺芸。

孙红雷是扫黑风暴主演是正派一方,该剧案件原型真实事件改编叙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入驻中江省绿藤市抓捕一事。林浩有感情戏不是反派,王志飞饰演高明远不简单。

扫黑风暴中的扫黑调查组谁是坏的

除了剧中暂时出现的几位反派人物,相信认真看的观众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只要何勇一方有新线索那么反派高明远就会第一时间得知。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在绿藤市高明远应该不止是商界的地下大佬,有可能黑白通吃而且还都地位不低,而根据现在正式出场定义为大反派有高明远、孙兴。

首先马帅得死有蹊跷,在他把自己小拇指掰断之后告诉李成阳小拇指就代表自己,但之后高明远转头就知道了,并已经看出来督导组这次可能是来真的,就给秘书说了两个字“掐住”

随后马帅就死了,但是在突审的时候,贺芸一进来就开始逼问马帅,而随后马帅就开始表现出身体不适的表情,就这样在何勇察觉到不对的时候贺芸还在逼问马帅。

值得注意的是看守所墙上的空气湿度却达到75而温度却是22度,正常来说22度再加上75的潮湿度已经属于高强度潮湿了,之后何勇在汇报工作时也说鱼缸里这么深的水鱼儿还再往上蹦这是缺氧啊,而马帅很有可能自身患有疾病再加上特殊的人为制造环境才突发疾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