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日,由周游执导的年代谍战剧《叛逆者》正式开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共同出品,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在初遇林楠笙时,陈默群发现其拥有与生俱来的敏感度,于是将林楠笙从南京带往上海。陈默群像是林楠笙的老师,一点点引导学生做出属于自己的判断;又像是林楠笙的朋友,注重生活细节为他定制合体西装。而这样的冷暖反差萌总是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来——偷偷有可爱的小动作、说出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话语,观众直言:原来表面凶狠的人也会有另一副面孔。

王阳在《庆余年》中饰演的滕梓荆一角,忠心耿耿、有情有义,角色的结局让不少观众“意难平”,近期播出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饰演的邵宇寒一角,温柔体贴、智慧有担当、成熟有魅力,这样的权威医生令人着迷。 此次《叛逆者》中的陈默群一角,心思缜密、注重细节、阴狠决厉,谨慎、猜疑一直贯穿人生。

剧集播出后,有网友评论道: “王阳老师不说话冷脸的时候,让我背脊发凉。”“眼神、动作都很到位。”如此用角色成功“冷”到观众,其演技可见一斑。

在第六集收尾,陈默群和顾主任话里有话的棋局让局面变得更加紧张。接下来故事会有怎样的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