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叛逆者》这部剧终于开播了,虽然是一部谍战剧,但是刚开播收视率就一直飙升,而且口碑也很好,剧情进展很快而且还很精彩。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叛逆者》人物关系图是什么?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反派这边的角色,明面上的反派是复兴社特务处上海区区长陈默群与副站长王世安,这两位看起来都不是什么好人。除了两位明面上的反派之外,陈默群的马仔,王志,其实也都是反派。

而在正面角色这边,林楠笙最后成了正派,不过,左秋明极有可能还是在反派阵营中,多年后两人再相遇必然有所冲突。纪中原也能看出是明显的正派,他与王志文对接工作的那一段飙戏,观众直呼过瘾。

不得不说,这部剧刚刚开播的时候,就抓住了观众的目光。林楠笙先是初入特务处上海区成为一名新手特工,紧接着就是受命于陈默群的安排寻找“邮差”的线索,剧情高能不断。

按照一般谍战剧的套路,应该是潜伏者到了后期才会露面但没想到《叛逆者》一开始就告诉观众谁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邮差”,更没想到的是,即便“邮差”早已露面,故事依旧非常抓人紧张到喘不过气来。

“邮差”多次在特务处站长陈默群的眼皮子底下瞒天过海,看得人直呼过瘾,陈默群气急败坏的样子又好笑又解气。

不过,观众也可以从“邮差”的视角来发现新的故事,从而知道做卧底到底有多么不容易。

由于“邮差”是谁早已揭秘,所以《叛逆者》的故事也不再局限于猜来猜去到底谁是“邮差”,而是在双方紧张的较量中凸显林楠笙的成长。

其实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林楠笙曾是沪江大学的教员,他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自己的学生朱怡贞。在朱怡贞母亲的干预下,朱怡贞被迫与林楠笙分手了。

其实,两个人也站在了不同的位置上,但是在结局里,林楠笙还是投入到了正面角色这边,但是他的结局却是开放式的结局,也算是一个让人心痛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