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6月8日消息,作为移动操作系统iOS 15更新的一部分,苹果将允许iPhone用户根据自己的当前状态,更好地定制他们希望收到来自应用程序的来电、短信或更新的通知方式。

有了新的专注模式,而不只是通过“免打扰”使通话和通知静音,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状态设置不同类型的通知首选项,比如用户是在开车、工作还是睡觉,还是通过使用自己选择的自定义类别来设置不同类型的通知首选项。

该系统还使用车载人工智能来帮助确定用户在任何给定时间的状态。例如,当用户到达健身房时,手机可能会建议其关掉通知。

这项功能不禁让人想起很多年前在Android设备上流行的智能启动器,比如Aviate或EverythingMe等,它们会根据用户正在做的事情、一天中的时间以及其他因素来让用户定制设置设备。

然而,这些应用程序从来没有在iOS上流行起来,因为苹果不允许第三方应用与其移动操作系统深度集成,也不允许重新配置设备的主屏幕,导致这一趋势后来逐渐消失。

iOS 15的另一个新功能是通知摘要,它根据时间等因素对收到的通知进行捆绑和优先排序。“免打扰”功能还被直接集成到iMessages中,这样当你不想被收到的短信打扰时,其他用户就会知道。

该系统还可以设置为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段向用户发送一份简报,使锁屏通知比以前的iOS版本更具交互性。(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