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歌行》朗朗喜欢谁朗朗第几集死的

李长歌救罗义,结果身陷险境,阿隼为了救她结果养母惨死,身受重伤,李长歌救下阿隼,自己则被狼师的人追杀。

不过李长歌不愧是主角,虽然差点被杀,但关键时刻有一个人出现救了长歌,这个人就是司徒朗朗。司徒朗朗实力极为强大,乃是一位江湖游侠,目前负责守护孙思邈。他修炼越女剑,能够与万军中取得上将首级,可见这位单体实力之高,就算是阿隼也是远不如他的。

李长歌得到司徒朗朗相救,加上孙思邈的救治,很快就恢复了伤势,不仅如此,李长歌更是恢复了女装,并且和司徒朗朗切磋的时候被司徒朗朗发现她是练武的好苗子,司徒朗朗决定收她为弟子,而李长歌想着练成绝世武功复仇,主动拜师,不过她为了复仇才想要修炼越女剑,却令司徒朗朗不怎么乐意教了。

司徒朗朗最后还是成为了李长歌的师父,很多人都认为这位是阿隼最强大的情敌了,毕竟他是李长歌的师父,日久生情也不是没可能,另外他实力高强,性格又潇洒肆意,这样的人物最撩人,目前李长歌和阿隼的感情又没有确定下来,就怕李长歌会爱上司徒朗朗。

关于司徒朗朗这个新角色,原著中他的确是喜欢李长歌的,而他由于一个承诺,负责给孙思邈做保镖二十年,如今找到了李长歌这个弟子,应该会跟在李长歌的身边,不过他最后的结局却令人十分好奇,这位强者最后会有CP么?如果没有CP观众们担心他会破坏歌隼组合。

而有部分观众表示,司徒朗朗最后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李长歌最大的敌人很多,不仅仅有杜如晦,还有来自草原上的强大势力,而最可怕的当属扮猪吃虎的前隋公主奕承了,这位背后还有一股强大的隋朝的势力支持,她才是最大的反派,一直想要灭了大唐,恢复隋朝的江山。

而李长歌最后是要和她战斗的,司徒朗朗无疑成为了李长歌的助力之一,司徒朗朗虽然能够在万军中取敌人首级,可依旧难敌千军万马,最后落败惨死,他的死也成为了李长歌最大的遗憾,也是这部剧中最大的意难平。

他一死,阿隼这辈子就永远“败”给他了,毕竟阿隼不可能赢得了一个死人,司徒朗朗在李长歌的心中的地位自然谁也无法替代,就算是阿隼只怕也不行。不得不说司徒朗朗的死令人遗憾,这么强大、风趣搞笑的师父要下线,谁能舍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