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歌行》隼结局是he还是be

长歌行结局是he。

长歌行是腾讯上映的新剧,虽当前只播出了几集,但是观众的喜爱成度却持续增高,尤其是先前一度不被看好的男女主,没想到看完真香,而剧情中两人虽说一直错过但是最终两人一举破坏了前隋黑暗势力在本朝的阴谋诡计,也更加清楚了对彼此的感情,最终携手并肩共度一生,最后结局还是非常好的。

歌隼为何分开3年

《长歌行》,这部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原漫画的热度非常的高,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太子长女李长歌在朝廷政变中逃出求援,遇到了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之后两个人慢慢地产生了感情。随着剧集的播出,迪丽热巴和吴磊在剧中的拥吻的剧照也被曝光,拍得非常的朦胧。长歌行李长歌真实身份也慢慢揭晓,女儿身也回来了。

阿隼其实是契丹人之后,他的父亲乃是契丹人赫赫有名的战神,然而剧版却做了一个巨大的改动,令阿隼成为了中原人,难怪大可汗对于阿隼一直都十分猜忌,原来他不是草原狼神的血脉。此前一直有观众表示阿隼是如果是突厥人,手中沾染了无数大唐子民的血液,李长歌不应该和他在一起,但如今却证明了阿隼不是突厥人,也不是契丹人,而是中原人之后,这自然是一个喜事,至少阿隼和李长歌之间不会再有身份的隔阂了,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虽然阿隼如果是契丹人,和李长歌在一起也没什么,但如果阿隼是中原人的话会更好一些。长歌行李长歌真实身份也慢慢揭晓,女儿身也回来了。

长歌行中男女主两人为什么分开三年后面应该会说,原著中是一家三口,有一个女儿,但是不知道剧版是如何改编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