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长歌行》小可汗是谁的孩子

乐嫣因为担心魏叔玉的安危偷偷上了马车,迫于无奈魏叔玉只好先将乐嫣安置在离幽州不远的驿站,没想到乐嫣被人贩子海老拐走,几经周折乐嫣早已没了期待,为了活命受尽了委屈,过了很久才被皓都救下,乐嫣经过这些时间的打磨也慢慢成长了起来,与皓都的感情与日俱增。

皓都很感谢杜如晦的养育之恩所以杜如晦的命令从来都只有听从,再与乐嫣接触的这些时间,皓都心里发生了变化,现在更像一个有血有肉的正常人,两人像一对甜蜜夫妻,护送乐嫣回洛阳这段时间是他们两个最快乐的时光,但因为洛阳时局动荡,偶然一次机会乐嫣被小可汗遇见,因为乐嫣娇羞动人被小可汗看上,在知道乐嫣是大唐公主后更是不客气地跟李世民要求和亲。

长歌行为什么侄子是小可汗

李长歌终于知道自己恨错了人,真正杀死她母亲的不是李世民,而这个人很可能是她的父亲李建成。

家破人亡,父亲杀了母亲,被到处追杀,李长歌被认为是这部剧最惨的人物。但事实上奕承公主比她还惨,毕竟很年轻就被嫁到阿诗勒部,还连续嫁给四个丈夫,这四个丈夫还都是父子关系,延利大可汗对她更是非打即骂,从来没有好脸色,如此看来奕承的确惨。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可能还不是全剧最惨,最惨的是涉尔。

为何说涉尔才是全剧最惨的呢?首先事业上,作为小可汗,本来是前途无可限量的,但是涉尔的事业却并不顺利,相反的还十分的尴尬,因为他虽然是小可汗,阿隼却始终压着他一头,不管他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毕竟主角光环不在他身上,大可汗更是时常想着将大可汗之位传授给阿隼。

感情上更加不用多说,在此前的剧情中我们不难看得出来,他虽然身边不缺女人,但他真心爱着的只有弥弥古丽这个奴隶。甚至为了弥弥古丽,为阿隼隐瞒,并且还在库里台上和阿隼对决,就是为了能够赢得弥弥古丽,可惜的是弥弥古丽先是爱上李长歌,之后又和穆金相恋,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