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新出的一部剧《阳光之下》,,由蔡文静,彭冠英,刘凯等人主演。这部的情节非常吸引观众的眼光,对于这部剧,观众们除了印象最为深刻剧情以外对一个人物那就是封潇声非常的喜欢!家对于阳光之下封潇声什么时候爱上女主柯滢的非常的好奇!自己在这部剧中封潇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阳光之下封潇声什么时候爱上女主

这部剧中一开始的封潇声接近女主柯滢的时候,是完完全全为了复仇对她并没有任何的感情,但是他却在复仇的时候爱上了女主柯滢。封潇声在剧中监视柯滢生活时,在路上遇到着急得柯滢,他立马下车询问情况,将她送到医院时,看到她坚强的安慰着自己的母亲。他的眼里藏着心疼和温柔。可能在这个时候或者更早之前他就已经爱上女主柯滢吧。 然而他们两个人之间得恋情也是虐恋来的,封潇声原本就是一个生活在过去的人,因为不好的童年导致他的内心十分阴暗,他不愿相信这个世界有美好的事与人。所以当他看到柯滢那么美好的人时,就想着将这份美好给打破。却没想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却深深地爱上了她。那么观众朋友们一定很好奇最后封潇声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阳光之下封潇声封潇声结局是什么

在剧情的最后,柯滢怀孕了,封潇声非常痛恨自己曾经带给她的所有伤害,并且也开始对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开始忏悔。他想要还给柯滢一个平静且干净的生活,所以他在写下了绝笔信后,便去自首。虽然他带给柯滢的伤害无法磨灭,但是至少柯滢她还有孩子,孩子可以带给柯滢最好的安慰与抚平内心的伤痛。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