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与晨同光》今晚开播,初晨阳光开朗有人爱,李洛书却身世可怜性格冷漠,这两人都由白敬亭饰演,那么大家就很好奇了,初晨和李洛书是同一个人吗?李洛书为什么变成初晨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与晨同光》初晨和李洛书是同一个人吗

初晨和李洛书本来不是一个人的,但是初晨因为火灾不治身亡之后,黎母疯了把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后来李洛书为照顾黎家人,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

在剧中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都是白敬亭饰演的,“一人两角”,时而是黎家乖巧懂事的儿子黎初晨,时而是在职场早已能独当一面的李洛书,无缝切换间尽显成熟演技。当他作为黎初晨时,他身上有着同龄人共有的孩子气:睡懒觉、玩手机、打游戏……越无所顾忌,越代表他的放松和亲近。但是,当“归位”为李洛书,他又立刻变了一副“面孔”,休闲装换成了西服套装,眼神也随之变得凌厉起来。

今晚首播的剧情中,孙怡饰演的黎初遥关心则乱,与“弟弟”误会丛生闹出了不少笑话。

李洛书为什么变成初晨了

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长跑冠军后却在家中遭遇了火灾,不治身亡。黎母因此变得疯癫,最终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

之前李洛书一直借住在舅舅家里,只因为李洛书的奶奶不想看到他。李洛书在舅舅家终究是外人,他只能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让他变得不那么显眼,这样他在舅舅家就显得不那么突兀。李洛书的性情逐渐变得落落寡欢,他不爱说话,也不爱笑,成了一个性格很阴沉的孩子。其实李洛书就怕给舅舅添麻烦,他怕连这最后一个居住的地方都失去,毕竟他已经无处可去了。

后来李洛书认识了黎初晨和他的姐姐黎初遥,因为这姐弟俩的存在他的生活才多了一些色彩。李洛书身世很可怜,他一直都是缺少家庭的关爱的,他没有兄弟姐妹,他一直都很羡慕黎初晨,因为黎初晨有一个爱他的姐姐。李洛书为了帮助缓解初晨母亲的病情,愿意舍去原来的身份,在里面饰演因大火失去生命的初晨,有了这层身份,他就和初晨的亲生姐姐成为了姐弟关系。但

是后来相处让两人产生了好感,想要相爱却被一层责任阻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