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马上就要开播了,这部剧网友们期待了很久,尤其是陈晓饰演的邓子昂,官方今日发布了追剧日历,这是一部医疗行业剧,那么,《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什么时候更新?邓子昂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什么时候播出哪些平台可以看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于今日开播,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优酷、芒果TV联合独播,每晚22:00点VIP会员抢先看。

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焦佳人(王子文)因为童年的一些遭遇,然后长大立志要当一名优秀的儿科医生,并且为了这个目标不断的在努力。在童馨医院里,她的资质很平凡,但是,她却凭着自己的坚强毅力和一颗医者之心,在同事邓子昂(陈晓)、谷佳人(贾青)等同事的帮助下,迅速的成长了起来。

当然,在焦佳人成长的同时,她和这帮同事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的病例,在不断与病魔做斗争的同时,还遭遇了很多生活上的经历,但是他们都坚持了下来,给自己的人生完成了一次很好的升华。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邓子昂结局是什么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邓子昂和焦佳人在一起了。

邓子昂是一个对自己和对他人都要求特别严格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一开始对焦佳人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并没有什么好印象。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两人才看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改正了自己的缺点之后,两人顺顺利利的走到了一起。

据了解,作为一部医疗行业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具有双重视角:它一边展示医生的生活与职场,将人物放在各种各样的困境中:有的医生迫于现实压力无奈跳槽,却一直被初心所“折磨”;有的医生因为放不下第一个离去的病人,一直自我责备;有的医生来自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在童馨医院这个战场处处受挫但越战越勇。他们都在不断地接受挑战,有时成功有时失败,鲜活而真实,温暖却动人。

另一方面,剧中对病患所在的家庭不美化,也不刻意展示矛盾。身为家长,他们自然希望孩子能得到有效的救治,但在现实面前,坚强的成年人也难免暴露自己的脆弱与无助。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但在保护希望的路上,也是荆棘满地。人性的脆弱与坚强,在这样的环境下得到深层、多面的体现。该剧“了不起”之处在于,他们不但竭尽全力服务、救助儿童,还会以真挚的善意,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