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的厘米》蓝俏俏和徐清风最后结局如何?

关雨晴坐在徐清风驾驶的车里,还享用着美味的早餐。徐秀兰总怕儿子饿着,总是准备足够两个人吃的分量给徐清风,现在,他和关雨晴一同分享早餐,两人快乐得像一对情侣。在医院里,孙小白讨好关永年的家人,徐清风则误会关雨晴和孙小白在谈恋爱,他似乎吃醋了,却说年轻人不要在病房谈恋爱,这会影响长辈的情绪。

关雨晴、徐清风作为该剧的中年代表,是本剧重点描述的对象,他们的改变可以极大地影响到青年。关雨晴、徐清风在职场上很优秀,在爱情方面有不足,这是对都市优秀单身青年的一种提醒。单身的人即使不愁物质了,也需要有自己的家庭。

陈志军曾经认为蓝俏俏不太勤快,以为她喜欢在深夜里玩耍。有一天,蓝俏俏请假了,陈志军没想到,晚上,他接到了她的电话,让他到KTV见面。白天,关雨晴召集大家开会,决定让关震雷免费住她的房子三年,并把她的车子给弟弟使用。关雨晴为了激励他努力工作,让他每月给爸爸2000元,算是给爸爸的住房补贴。

陈志军、关多云也是剧里的中年代表,并不是最重点描述的对象,两人结婚生子,家庭比较美满。两人仍有烦恼,甚至未来还有危机,这提醒了已婚中年可能遇到的问题。晚上,蓝俏俏也许不是去玩,可能是积极为业务奔波。晚上她约他出去,也可能是业务上有了新突破。不过,她对陈志军太过热情,可能他会有出轨的危机。

关震雷和李贝作为青年的代表,虽然两人爱得很甜蜜,但目前很难被大家欣赏。原因是关震雷啃老过度,不但想要姐姐买的房,还要姐姐的车。关震雷在老、中、青年里处于劣势,他在职场中很失败,而他在爱情中可以找到自信。可是,按照他的能力,短时间内很难买房,如果没有房,必然被女朋友的家人所嫌弃。

爱的厘米蓝俏俏是骗子吗?

《爱的厘米》讲述了三个家庭的故事。男主徐清风,妈妈徐秀兰管得太严;女主关雨晴,父亲关永年重男轻女,弟弟关震雷喜欢啃老;李贝是关震雷的女朋友,她的父母,想让女儿住大房子。来看看最新的故事。

蓝俏俏在诉说家境艰难的时候,感动了陈志军,但是,她却一直故意去接近陈志军。蓝俏俏在奖杯前自拍,还多次单独约他。她知道小武有女朋友,还和他交往,还请教陈志军,小武是个什么样的人?很明显是让陈志军去了解小武有女朋友的事情。可以说,蓝俏俏心机深沉,比《三十而立》里的林有如还要厉害。陈志军将出轨?

关雨晴继续住原来的房子,并向闺蜜承认自己与徐清风恋爱了。带关雨晴回家的徐清风,不知道关永年和徐秀兰就藏在屋里。两位青年说着亲热的话,让徐秀兰很不高兴,当她看到两人即将接吻时,立刻跳了出来,说:“打住!”而关永年则高兴地说:“继续!”两个青年互生好感已久,是在一起为老人寻狗时,感情才开始升温。事实上,有许多优秀的单身青年,都是缺少与合适的人接触,失去了恋爱的机会。

关震雷卖车给别人,不经过正规渠道,结果买车人违反交通规则。如果相关责任人不能追究责任,最终由车主负责,而汽车是关雨晴的。徐秀兰知道后,对徐清风说,关雨晴的家庭很糟,会影响他的前程。控制欲很强的徐秀兰想阻止徐清风和关雨晴谈恋爱。在单身的时候,徐清风的确可以过得踏实一些,有了女朋友,心情也会受家庭的影响,不过,爱情很美好,不要因为挫折而轻易放弃!

李贝的父母要惩罚关震雷,李爱国责骂他,竟敢要李贝的十万块钱。关震雷被罚扎马步,腿不断发抖,不断向长辈认错,李爱国感觉他太不争气了,忍不住要动手打关震雷,赵梅虽然也很生气,但制止了李爱国继续打他。李贝向父亲求情,说关震雷为了她,把卖车子的钱买了戒指。李爱国和赵梅得知戒指要十万元钱时,感到很惊讶。

人们常说“活在当下”,其实就是要珍惜当下。作为优秀的机长,关雨晴为家庭付出了很多,德才兼备,漂亮大方,徐清风有这么好的女朋友,当然要珍惜她。要是徐清风因为母亲的反对而放弃了她,未来还会重演同样的事情,那就是他永远都找不到女朋友,这对他来说,未来会更孤独,生活得更悲伤。

关震雷是真心对待李贝的,但是他的啃老行为愈发厉害了,已经引起女朋友家人的不满。人都想活得有尊严,关震雷目前缺乏羞耻心。为现在和将来的幸福,徐清风、关震雷都需要勇敢地面对挫折,徐清风需要改变妈妈对关雨晴的态度,而关震雷需要知耻而后勇,让李贝的父母放心。他们努力改变,才能更好地守护美丽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智利发生袭警事件 致3名警察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