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隐秘而伟大》王科达结局是怎么死的?王科达是这部剧中备受关注的一个角色,很多人都被他给吸粉了,尽管他是一个恶贯满盈的反派角色。

根据看过小说的网友透露,《隐秘而伟大》中王科达最后是被稽查处的那个胖子给打死了。王科达最后的死,可以说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隐秘而伟大》后期剧情中,为了将那两个在医院的绑匪给转移出来,顾耀东到电讯科查到王科达打出去的电话,顺藤摸瓜查到绑匪藏身的地方,又跟沈青禾合作偷偷进了王科达的公寓,拿到了他的私章假办通行证,几名地下党拿着顾耀东办理的通行证,从刑一处和稽查处的联合看管下,光明正大地把绑匪带走。

找齐了人证和物证,这之后尚荣生绑架案真正绑匪的照片曝光了,并且报纸还刊登了绑架尚荣生是上海国民党几位贪官所为,是为了让尚荣生填补国库亏空。

这件事情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轰动,国民政府的官员都有了危机,而此时钟百鸣看中机会,栽赃王科达是通共的人,因为之前王科达私自将那两个绑匪从医院转移走了,而后面他的私章又被顾耀东和沈青禾给偷了,所以这件事情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通共是死罪,王科达自知无法解释,所以跑了。

但王科达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他后来知道是顾耀东搞鬼,想要把他给杀了,结果在逃跑的过程中却被稽查处的处长给打死了,稽查处的那个处长跟王科达结怨已久,王科达一直压制他,瞧不起他们稽查处,结果最后那个处长就公报私仇,把他给打死了,毕竟当时王科达已经不再是上海警察局的处长了,而且还背着通共的罪名,所以就算打死他,那些当官的也不会有多怪罪。

王科达死的也是冤,但这也算是恶有恶报吧,王科达在处长这个位置上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亲手打死杨会计这件事,就足以让他偿命。尽管王小毅将这个角色演绎的不那么讨厌,甚至有点可爱,但他依然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