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赵志勇后来并不是真的黑化,而是被钟百鸣利用做了很多错事。他没有不明是非,也知道自己做的是错的,但还是硬着头皮去做了。

根据看过小说的网友透露,赵志勇后期虽然黑化了,但是却也很可怜,让人恨不起来:“他真的很可怜,后面来的邢二处长也没把他当人看,就只是利用他,他很想给母亲治病,很想出人头地。”

“他只是有不好的念头,但是没有彻底黑化,母亲死了都被骗不知道,挺可怜的,杨会计也很可怜。”

牛骏峰饰演的赵志勇是上海警察局刑警二处警员,在夹缝中生存,他的目标不大,只要每个月拿到薪水就行,不立功也不犯错,上级交代什么任务他会尽力完成,在其他老警员面前,赵志勇懂得察言观色,见风使舵,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不会被排挤和欺负。

顾耀东进入警局后,赵志勇对他很照顾,还跟他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其实赵志勇是想从顾耀东身上找点存在感,他也只有在顾耀东面前耀武扬威一下,别人他是不敢得罪的。

赵志勇后期的确变坏了,他跟顾耀东是对立面的角色,顾耀东虽然经常受到倾轧和打击,但是他却能够始终保持初心,而且成长的道路上还有沈青禾跟夏继成在引导他。可赵志勇却不同,他为了能够生存下去,成为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人,这个角色对于牛骏峰来说挑战还是蛮大的。

赵志勇曾经说过一句话:“案子是永远查不完的,但是薪水却只有那么多。”他认为,自己付出的劳动应该跟自己的薪水相匹配,如果自己的付出跟回报不对等,那么他就不会倾尽全力去做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