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狼殿下》无宣传的方式直接上线开播,但仍然有很多的热度,除了剧情之外,里面的歌曲都非常好听,目前音源并未上线,那么,《狼殿下》有哪些歌曲?下面小编就带来狼殿下歌曲ost汇总。

狼殿下歌曲ost汇总

1、片头曲

歌名《我是谁》,蔡依林演唱

2、片尾曲

歌名《倒流》,蔡依林演唱

3、插曲

歌名《对立面》蔡依林演唱

歌名《再一天》郭书瑶演唱

歌名《石头》黄仁德演唱

歌名《天狼星》宋念宇演唱

《狼殿下》结局是什么

《狼殿下》开播没多久,就上线了全集剧情,根据网上透露的消息,在结局中,摘星死了,只剩下渤王在雨中痛哭,而疾冲最后和公主浪迹天涯了,结局是he。

《狼殿下》以渤王和摘星的纯真爱情为切入点,构筑了乱世中的权谋与人心,两人错别八年,这段爱情没有因空间的离别而走散,从青涩懵懂变成了挚爱笃信,却再次因为政治上的争斗而面临“心间”的离别,是相互为战还是并肩而立,也是故事留下的悬念与爱情课题,可谓:“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最坏的时候再见你。”

在第49集的剧情中是这样介绍的溍炀两国,正邪对立,分庭抗礼。炀王楚馗大肆征战,战火纷飞。忠义的溍王抵抗楚馗未成,退守北方,养兵蓄锐,以待攻敌之日。 聪慧善良的摘星在狼狩山上结识一名野少年,给他取名狼仔。狼仔自小生长在山林间,虽未经教化但天性质朴,心地纯善,与摘星青梅竹马。不料不谙世事的狼仔为救幼狼,竟被误会成谋害重臣的凶手,惨遭追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