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狼殿下》结局是什么

《狼殿下》讲述的故事非常离奇,一名少年与狼群作伴,身上野性十足,但非常善良单纯。某次为了救一只幼狼掉落悬崖,被身为梁王的朱温所救,并且收为了自己的义子,取名朱友文,后来封为渤王。在渤王还是少年的时候,偶遇了郡主马摘星,而在渤王长大后,机缘巧合下救下了马摘星,两个人产生了好感。马摘星喜欢身居高位但善良的渤王,渤王喜欢马摘星的善良可爱,而肖战饰演的赏金猎人也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姑娘,还有与渤王青梅竹马的遥姬掺在其中,讲述了一段四个人的恩恩怨怨。当然了,结局是好的,男女主角战胜一切困难终在一起。听起来,这也是一个善恶有报、有情人终在一起的故事,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

《狼殿下》在陆陆续续播出的一些花絮以及剧照中可以看出,这部剧的主演为王大陆、李沁,男二号和女二号分别为肖战、辛芷蕾,这都是流量高人气足的演员,人虽年轻但演技日渐成熟。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真的是很有眼光了,王大陆身上的那种野性特别适合演绎狼少年,而肖战的潇洒英俊也很适合赏金猎人的角色,除了剧情吸引人之外,这几位演员的选择,应当也是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吧?

狼殿下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唐朝末年,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朱友文相识,错别数年后相遇,两人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结局马摘星和渤王在一起了,而且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渤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义、阻止兄弟相争,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马摘星也被朱友文的正义善良打动。经历许多考验,他们幸福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