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这部剧里,傅宣和傅容是姐妹俩,两人的关系很好。其中傅容和肃王是一对,偏偏安王也喜欢傅容,因此一直搞事。傅宣原本应该是嫁给齐策的,但是在傅容的捣乱下,傅宣和吴白起倒是成了一对。

在《如意芳霏》这部剧里,原本傅容不想嫁给肃王,因为她做噩梦梦到了肃王的结局,但是偏偏两人很有缘分。傅容和肃王是欢喜冤家,花灯会上巧遇、森林里偶遇、画舫偶遇,然后就是打架、吵架、互相斗嘴很是有趣。

身为古装偶像剧,当然还有很多浪漫的玛丽苏的情节,比如说女主扑倒男主,比如说肃王吃醋女主食用别的男人送给她的吃食。就这样,傅容和肃王一次次相遇,有了很多交集,两人也渐渐熟悉起来了。

这部剧里有很多SNH48组合的成员参演,男女主演的颜值很高,就连男二女二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所以这样的甜宠剧看起来也是养眼十足啊。其实大家最关注的,除了鞠婧祎之外,大概就是许佳琪了。

鞠婧祎担任这部电视剧中的女主,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这部剧也是鞠婧祎和张哲瀚第二次搭档了,两人也是cp感十足,张哲瀚的颜值也是相当高,而且非常有魅力。

对于之前《芸汐传》的粉丝来说,能够看到这两人再次合作,还是很开心的。刘奕畅在剧中扮演了男二号安王,是一位外表看起来很温柔,其实内心很有城府的人。不过在遇到女主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也是很符合爱情剧的情节走向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