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这部剧里,傅容的官配就是肃王徐晋,这个在傅容的梦里已经剧透了。傅宣的官配原来是齐策,后来变成了吴白起。剧中其他的女性角色,比如说齐竺和崔绾,因为和女主的立场相反,自然不会有好的下场。

在《如意芳霏》里,傅容这个角色真的很活泼,还是一个搞笑担当。第一集中,傅容便“撒香粉”脱身,还不小心弄眯了眼睛。为查潜藏的敌人线索,傅容二度女扮男装进醉春阁,引起剧粉的调侃。

傅容这个角色没有那么傻白甜,比如她知道姐姐的婚姻不幸福,就会果断带着姐姐去捉奸,避免姐姐有不好的下场。《如意芳霏》对新观众也很友好,不懂得老梗并不影响观感,反而在磕cp之余,多了些猜谜的乐趣。

肃王徐晋虽然也是一个比较严肃的王爷,但是人设还有挺有新意的。徐晋虽冷,却又为人大气,被纨绔子弟吴白起(王佑硕 饰)无端挑衅,他以能力服人,并予其重任。

这部剧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许佳琪扮演的傅宣,就是一个知心大姐姐。许佳琪因为之前参加了选秀节目的关系,让她积累了不少的粉丝,成名后的第一个作品肯定是备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