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10月24日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10月24日问题是:我们经常把为爱情牵线搭桥的人称为红娘,这个任务成名于?成语琴瑟之好是描述?我国十大名茶之一,曾被乾隆封为御茶的茶叶是?

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有3个,下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1、我们经常把为爱情牵线搭桥的人称为红娘,这个任务成名于?

  西厢记

我们经常把为爱情牵线搭桥的人称为红娘这个任务成名于?10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崔莺莺待月西厢记》(简称《西厢记》,又称《王西厢》、《北西厢》)是元代王实甫创作杂剧,大约写于元贞、大德年间(1295~1307年)。

全剧叙写了书生张生(名珙字君瑞 )与相国小姐崔莺莺在侍女红娘的帮助下,冲破孙飞虎、崔母、郑恒等人的重重阻挠,终成眷属的故事。

2、成语琴瑟之好是描述?

  夫妻感情好

我们经常把为爱情牵线搭桥的人称为红娘这个任务成名于?10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琴瑟之好”出自《诗经·周南·关雎》:“窈窕淑女,琴瑟友之。”这里的琴瑟是用来形容夫妻感情好,而不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友情。

3、我国十大名茶之一,曾被乾隆封为御茶的茶叶是?

  西湖龙井

我们经常把为爱情牵线搭桥的人称为红娘这个任务成名于?10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西湖龙井,属绿茶,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产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并因此得名。具有1200多年历史。清乾隆游览杭州西湖时,盛赞西湖龙井茶,把狮峰山下胡公庙前的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西湖龙井按外形和内质的优次分作1~8级。

特级西湖龙井茶扁平光滑挺直,色泽嫩绿光润,香气鲜嫩清高,滋味鲜爽甘醇,叶底细嫩呈朵。清明节前采制的龙井茶简称明前龙井,美称女儿红,“院外风荷西子笑,明前龙井女儿红。”

西湖龙井茶与西湖一样,是人、自然、文化三者的完美结晶,是西湖地域文化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