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iPhone 12正式发售,线下排起长龙。目前,iPhone 12预计发货日期为5-7个工作日,iPhone 12 Pro预计发货日期为3-4周。有现场黄牛称,iPhone 12 Pro大容量加价一千收。

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3日,苹果正式发售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售价分别为6299元起、8499元起。上午8点不到,北京三里屯的苹果专卖店门口已经开始排队。前来排队的消费者都是此前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10点才能进店。8点整,苹果开门迎客,和往年一样,苹果的员工排好队鼓掌欢迎消费者进入。

据现场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iPhone12 Pro 128G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

报道称,前来排队的消费者此前都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 10 点才能进店。据现场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 iPhone 12 Pro 128GB 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

另据《科创板日报》昨日报道,iPhone 12 渠道价整体溢价 200 元左右,白色、蓝色最受欢迎,iPhone 12 Pro 涨幅在 1000-3000 元,蓝色同样最为畅销,512G 版本报价 14000 元,高出官方价近 3000 元。不过,相关人员表示,现在为 “一小时一个价”,波动频繁。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均采用 6.1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搭载 A14 仿生芯片。其中,iPhone 12 采用航空级铝金属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30 fps,拥有 2 倍光学变焦范围。iPhone 12 Pro 则采用手术级不锈钢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拥有 4 倍光学变焦范围。

价格方面,iPhone 12 的 64GB 版 6299 元,128GB 版 6799 元,256GB 版 7599 元;iPhone 12 Pro 的 128GB 版 8499 元,256GB 版 9299 元,512GB 版 11099 元。

从入网信息来看,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对应型号分别为:A2400、A2404、A2408、A2412。电池容量依次为:2227mAh、2851mAh、2815mAh、3687mAh。iPhone 12 Pro电池比iPhone 12还要小一些。内存方面,与之前曝光的一样,iPhone 12 mini、iPhone 12为4GB,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为6GB。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