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是怎样的

这部剧主打少年、热血等元素,从剧名就看得出来。“酷得像风,野得像狗”这一主旨,既具有时代特色,又形象地反映出了千禧一代的少年特征。在大家的少年时期,就是这么意气风发,看起来什么都不害怕。

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一帆风顺的人,少年们跌跌撞撞成长,流过泪水,也有灿烂的笑容。不过从剧照和花絮来看,这部小清新风格的剧惊喜不断、爆笑连连,观看时需要把手机拿好。

总的来说,这部剧应该没有什么太狗血的剧情,青年演员彭昱畅也已经是影视圈的熟脸了,《快把我哥带走》《一见倾心》让他有了更大的辨识度。张婧仪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她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因此也有不少人认识她了。

剧中,由彭昱畅、周依然、张宥浩、郭丞这四人饰演的“大兴村四兄弟”组合,整日鸡飞狗跳,中二魂燃烧。这几人就是调皮鬼,整天在学校里惹是生非,但是也是很热血的少年。

和这四个人行程鲜明差别的,就是由张婧仪、梁靖康饰演的“转学生二人组合”。安然和马田是转学生,也是典型的乖乖女和天之骄子。故事主线展示了这样一群少年从相互对立到抱团的过程,刻画了一段令人又哭又笑又燃又暖的青春故事。

在他们的青春里,有学校里的鸡飞狗跳,有互相厌恶,也有态度的转

马田和大力娇结局如何

《风犬少年的天空》改编自小说,后来编剧和导演意外发现大家原来是校友,都是重庆29中的学生,而这个故事也发生在这里。

严格说起来,其实《风犬少年的天空》和原著差别不是很大,只是男主由马田变成了老狗,还有一些情节的变动。

这部剧的编剧是里则林,也是原著小说的作者,从作者转向编剧,里则林表示最艰难莫过于“在大纲和梗概上卡了壳”。根据作者的剧透,“结局改了很多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