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其实这位演员大家都认识,那就是米露。CCTV模特大赛冠军出身的米露,有着睿智、得体又亲切的谈吐,靓丽的形象,清丽的气质和百变的造型。

在《我不曾放纵的青春》中,不管是一头秀丽的长直发,还是标志性的白色长裙,都符合男生心目中梦中情人的形象。

她其实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其中梅超风这个角色还挺出名的,被称为最美的梅超风。除此之外,还参演了《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等等,很多都是配角,但是挺出彩的。

而在《向阳而生》里,米露出演了模特夏梦,这也算是本色出演吧,毕竟模特是米露的老本行了。

在电视剧里,熊顿和夏梦的相识还是很有戏剧性的,熊顿无意在医院遇见女明星夏梦,就凑过去和她拍了合影,夏梦问了她几句话,有记者就给她们拍了张合影。

但是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一张合照,熊顿在网上大火,成为全公司最受欢迎的漫画师,按照公司规定,只能给她出书。老板好奇她和夏梦的事情,熊顿说,自己和夏梦是朋友,当然这只是一句谎言而已。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夏梦确实和熊顿成了好友,因为两人都生病了,成了病友,也有了共同话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