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沉默的真相》中江阳是自杀的,他经过缜密的计划,将自杀伪装成了他杀,而这一切都是为了10年前的“侯贵平冤案”。

江阳调查侯贵平的案子,与当年的尸检法医陈章明、正义警察朱伟展开了彻底的追查,最终发现了企业、警察、高官、黑社会相互勾结,进行钱色交易,互相获取利益的事实。

但揭露事实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阻挠,各种权利威逼利诱,官官相护,官商勾结,每次收集到蛛丝马迹,便被对方毁灭,甚至证人也一一被杀害。

江阳从一个体面的检察官变成一个收受贿赂的犯罪者,背上了乱搞男女关系的坏名声,被迫和妻子离婚;朱伟由一个保护过国家领导人的荣誉队长到最终被撤职学习,张超由一名金牌律师变成众目睽睽下的杀人犯,即将迎来近十年的牢狱之灾……

后来江阳查出得了癌症,实在是走投无路了,他才想出这么一个办法,自杀后伪装成自杀,由张超去地铁站抛尸,此案被严良发现以后,引发了社会的关注,而十年前的冤案也在调查江阳自杀案中渐渐浮出水面....

《沉默的真相》白宇饰演的江阳成了一个检察官,一身帅气的制服征服了领导的女儿吴爱可,工作也越来越受到领导的重视。可就在这个时候,同学侯贵平的女友李静找到了他,让他帮忙调查候贵平自杀冤案,随后他就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寻找真相之旅。这期间,他失去了工作、离了婚、一身病痛,甚至还遭遇了牢狱之灾,身份也在急促的转换中跌宕起伏,堂堂高材生沦为手机店贴膜的工人。

但无论遭遇怎样的打击和不平,江阳始终将寻找正义作为自己心中的动力,持续不断的为侯贵平的案子奔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