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亲爱的,你在哪里》这部剧在北京卫视播出,每晚19:30两集连播,网络播放平台是腾讯视频。

该剧讲述了本已处于婚姻危机边缘的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逐渐明白家和爱,最终找回亲情与自我的故事。丁宇和何雪琳结婚八年,婚姻矛盾重重,到了不得不离婚的地步,而女儿媛媛无意之间听到他们的谈话,她趁着奶奶不注意,竟然悄悄离家出走,当丁宇把女儿丢失的消息告诉何雪琳的时候,何雪琳瞬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傻了,两个家庭积累多年的问题也爆发了。

这部剧除了秦海璐和王雷之外,还汇聚了一大批演技派演员,如张铎、韩童生、朱茵、范明、杨昆等人。这部剧的导演是曾经获得过第19届白玉兰奖最佳导演的提名,也是热播电视剧《永不瞑目》的摄影师,《奋斗》的执行导演,电视剧更是聚焦婚姻家庭关系,非常具有真实感。

这一次,剧作将镜头对准的不是家长里短中的一地鸡毛,而是以“寻找”和“回归”为主题。关于孩童走失的影视剧作品我们看过不少,《亲爱的》、《找到你》等作品都曾让人流下过动人的泪水。但《亲爱的,你在哪里》却把整个寻子故事分支出了另一条线——修复家庭的裂缝。

一场岌岌可危的婚姻,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孩子的突然走失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各组家庭成员之间积攒下的陈年矛盾也在这时终于爆发,在多种情绪的杂糅之下,激发出了演员们的充沛情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