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媛媛并不是被人拐卖了,而是离家出走。她是自己选择离开这个家庭的,媛媛无意之间听到他们的谈话,知道了父母将要离婚的秘密。媛媛非常伤心,她趁着奶奶不注意的时候离家出走了。

当丁宇把女儿丢失的消息告诉何雪琳的时候,何雪琳瞬间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傻了,两个家庭积累多年的问题也爆发了。其实这部剧媛媛走丢是一个支线剧情,主线剧情是讲述这两个家庭,因为媛媛走丢而爆发的一系列的故事,而这些事情和矛盾,是早早就埋下的。

这一次,剧作将镜头对准的不是家长里短中的一地鸡毛,而是以“寻找”和“回归”为主题。关于孩童走失的影视剧作品我们看过不少,《亲爱的》、《找到你》等作品都曾让人流下过动人的泪水。

但《亲爱的,你在哪里》却把整个寻子故事分支出了另一条线——修复家庭的裂缝。

一场岌岌可危的婚姻,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孩子的突然走失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各组家庭成员之间积攒下的陈年矛盾也在这时终于爆发,在多种情绪的杂糅之下,激发出了演员们的充沛情绪。

冷静的爷爷,自责彷徨的奶奶,心疼女儿的外婆,以及怀有补偿之心的外公,虽然同样陷入孩子走失的悲伤中,但自始至终都是丁宇、何雪琳夫妻寻找女儿的最大支持和后盾。

这种情感和家庭伦理的交织,将三代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