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亲爱的,你在哪里》是日更剧,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每晚19:30两集连播,网络播放平台是腾讯视频,其他的视频暂时没有资源。

该剧以寻常都市中一个普通家庭因为孩子走丢,全员踏上寻找之旅的故事为切入口,展现了丁家人在寻找过程中经历的喜怒哀乐,并将由此激发的一系列代际沟通、亲子教育、婚姻关系等矛盾一一铺陈,纠葛怨怼穿插其中。

每个家庭成员在寻找丢失的孩子的过程中,亦逐渐寻觅到“自我”与“亲情”的意义,将爱的“温情”底色极致传递。

何雪琳的一句痛诉:“孩子就是我们的天,但是我的天塌了”切中故事的核心剧情矛盾。一张“寻人启事”从天而降,一场找孩子的艰难持久战就此打响。这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原本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一时间陷入绝望的深渊。

从剧情和人物塑造等角度讲,这部电视剧的首集还是较为真实的。该剧本身就是一部探讨现实生活当中夫妻关系的电视剧作品,把剧作放在现实维度当中,则更容易获得观众的认可。显然,剧情真实,该剧已经成功了一半。

剧作将镜头对准的不是家长里短中的一地鸡毛,而是以“寻找”和“回归”为主题。关于孩童走失的影视剧作品我们看过不少,《亲爱的》、《找到你》等作品都曾让人流下过动人的泪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