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严良一开始调查张超的时候,发现了江阳的死可能是一个阴谋,背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他抽丝剥茧,一步步查清了真相,虽然最后没有当警察了,但是还是没有让江阳白死,那些坏人也得到了惩罚。

该剧讲述的就是由一个碎尸案件,引发的一连串震惊众人的事件与真相。起初,一名犯罪嫌疑人杀了人之后想要抛尸,但是却选择了在大庭广之下进行,并且在公共场合被警察当众抓捕。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张超很蠢,其实这都是圈套。

他被警察抓住,还有几百个目击证人目睹了这一切,而且他在接受询问的时候,对自己的罪行全数承认,没有一丝的狡辩。但是在开庭的时候,他直接翻供了,说自己当天根本不在那个城市,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这个案件的背后隐藏了超乎人们想象的真相,一个检察官,用了十年来追查这个案件,最终,他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才终于让那个真正的抛尸案真相告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