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沉默的真相》即将在迷雾剧场播出,这部剧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由廖凡和白宇主演,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和严良历经10年之久只为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那么小说结局是什么?严良和江阳最后的结局怎样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沉默的真相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长夜难明》是紫金陈“社会派”推理作品三部曲的第三部,与前两部相比逻辑更加缜密,环环相扣,情节悬念迭起,想象力超群。

剧情的开始嫌疑人杀人抛尸,却因意外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当场抓获。现场至少有几百个目击证人,嫌疑人对整个犯罪经过也供认不讳,人证、物证、口供,证据链齐全。

江阳是江华大学政法系研究生毕业,年轻的时候阳光英俊,一身正气,曾任平康县检察院检察官,在李静的求助和女友吴爱可的鼓励下,着手侯贵平案,江阳等人一查就是10年。10年后,江阳的身体抱恙,便跟李静,张超,朱伟,陈明章,张晓倩策划了一场地铁抛尸案。而接手这个地铁抛尸案的严良是专案组副组长,办案风格剑走偏锋,不按常理出牌,对细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当他们开始收到所谓的“九宫格”照片信的时候,一点一点地牵扯出10年前的案件真相,其实这个案子就是一些人一起策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引起广泛的关注。

这部剧真的很不容易,拍完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多,很多业内人士媒体都看过片表示此剧是迷雾剧场最佳剧之一。原本预定Q2播但一直拖到了现在,理由相信大家都懂,不过主创一直扛着坚持初心,据业内人士表示主线和核心都保留了,很不容易。所以这部剧的质量一定会不错的。当初看完小说好多人哭了一晚上,抑郁了一周。但是江阳的赤子之心,值得。

严良和江阳最后的结局怎样了

大结局江阳等一干人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前途,家庭和事业甚至生命,换来的不过是一些僵硬的新闻报道:xx副x长夏立平于2014年3月8日从单位坠楼身亡。2014年3月13日上午11时左右,xx主任李建国,自市公安局6层办公室失足坠亡。2014年7月29日,大老虎落马。

小说结局中背后还有更大的势力,夏立平自杀就是迫于背后的压力,使最后得靠山在争斗中垮台。夏立平李建国等都是知道自己没靠山了选个体面的死法 然后上面也有人保着依旧可以留个好名声,结果上他们虽然死了,但并没有接受法律的制裁,孙红运也没事,所以说长夜难明啊。

因为他们低估了对手的级别,以为夏就是最大的敌人,殊不知暗处还要更高级别的对手,黑暗比他们挖出来的更黑,所以他们拼尽全力也才只做到了这个程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