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赵露思和林雨申主演的甜宠剧《我,喜欢你》开播了,这种可爱萝莉和帅气大叔的组合让人看了非常喜欢,很多人表示被林雨申的成熟魅力给吸引了,果然只有长得帅的大叔才不会被人觉得不搭。《我,喜欢你》在腾讯视频周播,那么这部剧什么时候更新呢?

《我,喜欢你》在腾讯视频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一周。该剧全集一共24集。据说这部剧是根据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的,在2017年的时候周冬雨跟金城武曾经根据这部小说合作过一部电影,叫《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的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

顾胜男是紫荆酒店的主厨助手,和同酒店的餐厅主厨钟睿保持着秘密的地下恋情,全心全意付出感情的顾胜男却被男友“劈腿”。顾胜男情场失意,事业上也遭受重创;然而一次厨房的意外事件,使得“以美食为天”的路晋被顾胜男的厨艺折服。顾胜男以食物化“敌”为友,征服了路晋的心和胃。路晋也不断激发顾胜男的做菜天分,两个人从“以食会友”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

林雨申一改此前儒雅随和的形象,出演挑剔又龟毛的另类总裁路晋,虽然看似高冷寡言,对美食有着近乎苛刻的执念,实则内心柔软细腻,吃货属性显露无疑。而一直以来都以甜美可爱的形象及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的赵露思,此次演绎活力小厨娘顾胜男,系上围裙在厨房大展身手。

《我,喜欢你》将轻喜色彩融入甜蜜爱恋,以幽默诉说心动点滴,极好地起到了加成、放大观众追剧愉悦感的作用,高效树立起剧集表达风格。

《我,喜欢你》不仅恋爱过程甜蜜有新招,发掘更多甜剧创新的空间,而且在美食这一命题上也将交出专业的答卷,以高标准要求剧集的每一个环节,在细节上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