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锦绣南歌》阿奴父母是谁

电视剧《锦绣南歌》是由李沁、秦昊领衔主演,谷嘉诚、戚迹等人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侠女骊歌和监政刘义康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忠诚眷属,一起保家卫国的故事。该剧已经在7月1日正式开播了。

在《锦绣南歌》的第二集当中,阿奴就已经死了。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阿奴是为了保全沈骊歌的安全,以身犯险,引走了追兵,最后被陆远杀死。阿奴和沈骊歌都是朱雀门的人,在太妃的大寿上,阿奴和朱雀门的9个人想要刺杀彭城王,但是却不想损失惨重,9个人就只剩下了两三个人。

在阿奴临死之前,找到沈骊歌,并将自己父母留给自己的唯一信物手镯交给了沈骊歌,并叮嘱沈骊歌说一定要帮自己找到亲生父母。沈骊歌在经历阿奴去世的事情之后,一筹莫展,被师兄带离皇宫,去了福利院进行疗伤。

沈骊歌虽然离开了皇宫,但是陆远还是一直追着不放,以至于沈骊歌的处境十分的艰难,就在这个时候,沈夫人来到了福利院看到了沈骊歌手上戴着的镯子,确认那就是之前被拐走女儿手里的镯子,于是沈骊歌进入沈府,成为了沈府的千金。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就知道,阿奴其实就是沈府被拐走的千金,只不过沈骊歌带着阿奴的遗愿成为了沈府的千金,沈府真正的千金就是阿奴。

她的亲生父母到底是谁?

电视剧《锦绣南歌》在7月1日晚开播,第二集沈骊歌师妹阿奴就死了,《锦绣南歌》阿奴是怎么死的,相信看了《锦绣南歌》的网友都知道,阿奴是为了保沈骊歌安全,以身试险,将追兵引开,可以说,阿奴,是代替沈骊歌而死的,而阿奴的身世也因一首手镯疑解开,阿奴真的是名将沈府千金吗?

《锦绣南歌》女主沈骊歌是一位侠女,是朱雀门的人,也是阿奴的师姐,阿奴喜欢师兄陈少巽。在太妃大寿上,阿奴朱雀门的9人想刺杀彭城王,于是引发一场大战,在不过,这次的刺杀任务,却令朱雀门损失严重,9人是剩下两三个,而阿奴,就是在逃走时,为了引开追兵,最后被陆远杀死。

在死前,阿奴找到沈骊歌,并将自己父母留给自己的唯一信物手镯交给了沈骊歌,叮嘱沈骊歌要找到自己的父母。沈骊歌因为阿奴的牺牲,悲伤不已,而后被师兄带离皇宫,进入了福利院养伤,但是,陆远派人到处搜人,沈骊歌处境依旧很危险,刚好沈夫人到福利院看到了沈骊歌手上的手镯,是自己当年送女儿的信物。

于是,为了养伤以及躲避搜索,在加上沈骊歌也想早日找到阿奴的父母,就这样,沈骊歌到了沈府,成为了沈府的长女。所以,阿奴,应该就是世代将门幼年被拐的长女,是沈府的千金。阿奴的扮演者,是来自湖南张家界的97年歌手李钊,李钊是上海丝芭文化的艺人,在2015年成为SNH48的成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