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何同学真称得上机圈顶流,比王自如、那岩、小白这些强太多了。新的视频发布两分钟上微博热搜前五,几个小时播放量就上千万,我也看了一下,一分钟没快进,不得不佩服人家的文案、节奏、拍摄技巧等。

何同学600万粉丝ID合影什么情况?何同学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据说他是一个5G视频火了,然后央视宣传5G的时候给他打了一波广告,不过没必要酸人家,他的视频分镜、节奏什么的,跟其他人相比,的确能够明显感觉到不一样,而且本身没什么倾向性,内容也不是在那里给你僵硬的摆参数。

何同学600万粉丝ID合影什么情况?何同学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怪不得人家才拍几个视频就几百万粉丝,之前没怎么关注他,刷到最新视频,看完后立马就关注了,他的视频的确和别人不一样。最关键的是人家还是北京户口,北京邮电大学学霸,太让人羡慕了。

何同学600万粉丝ID合影什么情况?何同学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些醋王酸人家,说拍恰饭评测视频,我感觉何同学本质上和影视飓风是一个性质,人家主要就是做数码视频的,都是厂商看着他的视频做得好,流量足,主动找他的。

他目前吃饭的视频也就OPPO的5G 华为Mate30Pro 和一加8Pro,而且人家都在视频说过了。酸人家,还是好好提升自己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何同学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