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江达琳怒怼发布会记者 颁奖典礼突发火灾

江达琳偷偷脱下高跟鞋,深吸一口气开始反击记者们,江达琳回答完问题后宣布发布会结束,就跳下台离开了发布会,斯黛拉安抚了一下各位记者的情绪,威廉觉得江达琳把媒体们都得罪了,斯黛拉却说记者们就是欺负江达琳年轻,江达琳犀利的反击反而能表示出dl公司的态度。江达琳又来到酒吧喝酒,卫哲见了江达琳,便上前打招呼,江达琳却说不认识卫哲,以为卫哲是要骗钱,卫哲有些无奈,但那天的调酒师正好休息,也没人能帮卫哲证明。

陈主席来到dl公司招斯黛拉,说卫哲提出要求换一个颁奖人,斯黛拉却不同意临时更换颁奖人,斯黛拉还问陈主席,卫哲怎么会提前知道自己获奖,还反过来要选颁奖人,斯黛拉让陈主席不要助长这样的歪风邪气,陈主席无言以对。第二天的颁奖礼上,林娜和卫哲又见面了,林娜和卫哲互相看不顺眼,各自嘲讽了几句。林娜将卫哲患上焦虑症的事情告诉了两位同行,还故意在卫哲面前刺激他,卫哲的脸色阴沉起来,刚走没几步,又遇上了江达琳,路易斯和陈主席沟通过后,告诉卫哲,陈主席答应让名仕公关的首席执行官袁肃和江达琳一起颁奖,卫哲思索良久,只好妥协了。颁奖典礼开始了,卫哲却有些难受,感觉有些发闷,卫哲担心自己的焦虑症又要发作了。斯黛拉叫出江达琳,将卫哲不满颁奖人的事情告诉了江达琳,江达琳本来没有在意,但斯黛拉却让江达琳一定要上台颁奖,因为这也是代表了dl公司,江达琳念出了卫哲的名字,看到卫哲站了起来,这才认出他就是酒吧的那个人,卫哲正要上台领奖,舞台上却因为电线短路而着火,众人纷纷从安全通道逃跑,林娜挺着大肚子没法走,卫哲见没人救她,便好心扶起林娜一起走,走着走着,林娜突然要生了,卫哲慌了神,赶紧打了120叫救护车,所幸林娜顺利地生下了孩子,卫哲也把林娜送进了医院。在这危难的时刻,沈总不顾人流倒回去找舒晴,江达琳也扶起斯黛拉,两人搀扶着下楼。

卫哲不打算再做独立公关人,卫哲让路易斯为自己准备一份dl公司的详细资料。江达琳来到公司上班,公司的所有人对自己都不理不睬,都对斯黛拉唯命是从,所有的文件事务都是由斯黛拉来处理,江达琳有些失落。心情郁闷的江达琳告诉邦尼自己决定要找一个专业的人来帮助自己,不然dl公司就要变成斯黛拉的了,现在江达琳身边除了李月如,就只有邦尼能够帮她了,邦尼决定帮江达琳找专业人才,江达琳向邦尼提出了四条要求,不仅要求这个人懂得专业,还要可以带领团队,给公司带来业绩,还要对自己忠诚。

斯黛拉去医院检查了身体,医生叮嘱她如果想要孩子就要抓紧了,斯黛拉有些疲惫地回了家,斯黛拉的丈夫贴心地给斯黛拉换了鞋子,还对斯黛拉十分照顾,斯黛拉说起自己去医院的事情,却没有告诉他自己的身体状况,斯黛拉的丈夫以为斯黛拉是因为没当上总裁而心烦,还让斯黛拉和自己公司的销售总监托尼一起吃饭。

邦尼告诉江达琳,她要找的人等级太高,一定要开出足够丰厚的条件,还要江达琳亲自去谈才可以。晚上,李月如来找江达琳,说江远鹏给自己打了电话,江远鹏说找不到杜少鲲,他就不会回来,江远鹏在网上看到了江达琳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视频,还觉得江达琳表现得很好。李月如告诉江达琳,dl公司里有内鬼,江远鹏是被人举报的,而且发布会上也有人捣乱,知道江远鹏和朋坤基金关系的人只有dl公司里的合伙人,李月如叮嘱江达琳,要小心身边的人。现在外面传言斯黛拉就是举报江远鹏的人,李月如的一番话让江达琳陷入沉思。

dl公司接到一单生意,杨墨在和妻子李静柔补度蜜月时突发心脏病去世,纽非斯的金堂对这件事十分重视,希望dl公司帮忙,不能让任何对公司不利的负面报道出现,纽非斯不确定李静柔会不会提出过分的要求,了解完情况后,斯黛拉问江达琳有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