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4集:一人三餐利用叶东烈转移舆论 江达琳调取监控查真相

江达琳说自己还没想好要不要答应谭新凯,邦尼却让江达琳先答应下来,说谭新凯租会场表白至少用掉一个月工资,谭新凯对江达琳的诚意可见一斑,江达琳却觉得本来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到了邦尼嘴里就全是钱,一点浪漫的幻想都没有了,邦尼却十分羡慕江达琳。

叶永福的公司老板徐斌领着一大帮记者来看望叶永福,还劝说叶东烈不要和董小鹏和解,只要叶东烈愿意授权,自己可以出钱来帮叶东烈和董小鹏打官司,和董小鹏斗争到底,卫哲知道消息后,不明白徐斌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跳出来帮叶东烈,路易斯调查后发现一人三餐最近被曝光出来有很多商户存在不规范运营,前几天都还有很多人控诉一人三餐卫生问题的新闻,现在一人三餐力挺叶东烈的新闻一出,网友们的注意力也被转移了,卫哲听完后有了想法,又给斯黛拉打了电话。董天慧知道一人三餐的所作所为后,让闫律师赶紧处理好这件事,否则董小鹏一旦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自己就要在董事会上引咎辞职,有些事情dl公司做不了,只能闫律师去做,闫律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答应下来。闫律师找人剪辑了一个视频,想要引导舆论为董小鹏开脱。

斯黛拉接完卫哲的电话,到医院带着叶东烈来到叶永福在一人三餐的宿舍,叶东烈从没来过父亲住的地方,看到这简陋的环境有些惊讶,斯黛拉提醒叶东烈,如果一人三餐公司真的关心员工,是不会把员工安排在这样的环境里居住,徐斌根本不是想要帮助叶东烈,而是在作秀,利用叶永福的事情来转移网络舆论,斯黛拉表示,dl公司不会袒护当事人,也不会掩盖真相,他们的目的是要解决问题,把叶永福的康复和未来生活作为目标,叶东烈却觉得他们所有人都在演戏,说如果接受了赔偿,就等于承认了网上那些对叶永福的谩骂,承认了叶永福是一个要钱不要命的人,叶东烈仍然坚持董小鹏撒谎损害了自己父亲的名声,执意要让董小鹏付出代价。

江达琳来上班时,艾米叫住了她,说早上有人给江达琳送了一束花,没一会,崔英俊也找人送花给斯黛拉,斯黛拉却让人把花扔掉。江达琳看了谭新凯的卡片,心里有些甜蜜,卫哲刚来找江达琳调侃,斯黛拉突然叫来了几人临时开了个会,向他们宣布自己和崔英俊已经分居了,自己准备离婚,说完这件事,斯黛拉将卫哲和江达琳留下,将自己带叶东烈去一人三餐员工宿舍的事情说了,以及叶东烈的反应。闫律师将剪辑好的视频交给卫哲,希望他们尽快把视频发出去,调转舆论的风向,卫哲答应了,并让闫律师去问问董小鹏能不能再去医院道歉,闫律师却担心叶东烈情绪不稳定会打董小鹏,卫哲却觉得如果董小鹏真的被打了,说不定还是一件好事,甚至会让一部分网友同情董小鹏。

闫律师走后,江达琳想要再看一遍视频,卫哲却制止了路易斯,让江达琳和自己单独谈谈,江达琳看出视频被剪辑过了,但卫哲却让江达琳不要犯老毛病,要搞清楚自己的立场,让江达琳不要胡来,江达琳却让卫哲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自己去调查清楚视频的事情。邦尼来dl公司找江达琳抱怨自己找房的糟心事,江达琳却专心看车祸的监控视频,觉得视频有问题,交管中心的周队长和邦尼是熟人,邦尼便帮江达琳去交管中心申请调取监控录像。

崔英俊的上司托尼找到崔英俊,托尼知道斯黛拉和崔英俊分居后,担心酒店会因为崔英俊丢掉dl公司这个大客户,崔英俊赶紧说自己马上去接斯黛拉回家,让托尼放心。崔英俊不顾艾米和林安东的阻拦闯进了斯黛拉的办公室,崔英俊将两人推出去后,向斯黛拉跪下道歉,员工们在办公室门口看着热闹,斯黛拉让崔英俊给自己留点面子,崔英俊却不依不饶地跪在地上要斯黛拉原谅自己,斯黛拉再一次重申,自己要和崔英俊离婚。崔英俊却说自己会再来的,当着公司所有人的面说如果斯黛拉不原谅自己,他就把dl公司跪穿。

江达琳拿到了监控录像,仔细查看后来到卫哲家里,说自己找到了证据可以证明闫律师的视频有问题,江达琳发现目击证人刘东是从董小鹏身后走过的,根本没办法看到董小鹏在说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